丢一只豆豆轩。

因私人原因停更中

-11-

贺峻霖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宋亚轩正悠闲的坐在沙发上吃苹果

贺峻霖挠了挠头“你从哪拿的苹果,我记得我家好像没苹果啊”

宋亚轩指了指贡桌“那啊”

贺峻霖叹了口气“孩子,有没有人告诉过你,贡桌上的东西不能乱吃啊”

宋亚轩摇了摇头“贺儿,不要那么迷信,好不好,就是个苹果而已啊”

“有你难受的时候”贺峻霖落下一句话

“迷信”宋亚轩嘀咕一句


贺峻霖问“你饿不饿”

“你没事了?不难受了?”宋亚轩说道

贺峻霖没回答

“难受就别强忍着,严浩翔他喜欢你,怎么可能不喜欢你”宋亚轩把贺峻霖拉到沙发上“他傻,你也傻啊?你真三岁啊,他说什么你都信,你就对自己那么没把握”

贺峻霖低下了头

“严浩翔要是不喜欢你,为什么要让你去戒同所,又为什么给你写信啊。你到那的时候,就没捕捉到他眼里的欣喜吗?傻不傻”

“不傻,谁喜欢他…”贺峻霖说了句

“只要你喜欢他,不就得了,我们就等他,等翔哥回来,好不好?”宋亚轩直奔主题

贺峻霖犹豫了,没回答“你吃面吗?我去做”

宋亚轩沉默了


贺峻霖在厨房里捣鼓了很久

因为严浩翔注重“养生”,所以,贺峻霖愣是学会了做饭

宋亚轩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该笑的时候不笑,该哭的时候不哭

同一个屋檐的人,谁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贺峻霖脑子里还是宋亚轩那句“我们等他回来,好不好?”

贺峻霖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他不确定,自己还有没有资格去等,也不知道,自己想不想等

贺峻霖把面端到宋亚轩面前,自己就坐在旁边吃

宋亚轩一共叨了两口,就扔那了

贺峻霖问“不好吃?”

宋亚轩摇了摇头“恶心,想吐,不想吃”

过了几分钟又说了一句“贺儿,你家有胃药吗?”

“好像有,我去给你拿”贺峻霖起身去找

看着宋亚轩捂着肚子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

贺峻霖就想笑“都说了不要吃贡桌上的东西”

宋亚轩哼了一声

“还迷信吗?”贺峻霖把药放在宋亚轩手里

“不迷信,不迷信”宋亚轩认怂

贺峻霖语重心长的说“不是我迷信,是真的,我原来也不信,就跟你这样一次,我也就信了,所以,吃之前,要先磕头”

宋亚轩眼睛发亮“那我现在去磕头”

“晚了,你还是吃药吧”贺峻霖把人摁下


“贺峻霖~吃药~”

“我要加入复联了”

“吃药~”

“别拦我”

“吃药~贺峻霖~”

“我要去拯救世界”

“吃药~”


“喂,我跟你说话你有没有听到啊”宋亚轩拍了拍贺峻霖

贺峻霖愣了一下

“我说,你家丢大爷饿了,你得去给弄吃的啊”宋亚轩说到

“把你面条倒给它吧,反正你也没吃”贺峻霖拿起宋亚轩的碗

宋亚轩拦住他“那我一会儿吃啥”

“苹果”贺峻霖说道



我不说,没人知道我在凑字数

嘻嘻 ( ̄^ ̄)


评论(72)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