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一只豆豆轩。

因私人原因停更中

-12-

贺峻霖头疼的厉害,就又去睡了

宋亚轩担心,就没走,在沙发上将就了一晚


‘我想要坐在跑车里,想要一辆法拉利…’

宋亚轩关上闹钟,从沙发上爬起来

“艹,还得去接刘耀文”

宋亚轩冲了把脸,就匆匆下了楼

贺峻霖站在窗户边看着宋亚轩开车出了小区,摇了摇头


“喂,我到了,你出来吧”宋亚轩给刘耀文打了个电话

“OK,马上”刘耀文回了一句

坐在车里的宋亚轩脑子里全是昨天晚上贺峻霖的犹豫

“贺儿,我们等翔哥回来,好不好”

没有回答……

刘耀文开开车门进来,就看到心不在焉的宋亚轩

“你昨天去找贺儿,咋了?出事了”刘耀文边系安全带边问

“贺儿对自己没自信了…眼里又没光了”宋亚轩拉了手刹

“怎么办?”刘耀文问

“顺其自然”宋亚轩嘀咕道“走吧,去找翔哥他爸切磋切磋”


贺峻霖带着丢丢出了门

“呀,漂亮哥哥来了”星儿抬头说道

“嗯,给它洗洗澡”贺峻霖把丢丢拽进来

“那你要在这儿等吗?丢丢洗澡很麻烦的”星儿抱起来丢丢

“不了,我先回去了,你慢慢来,不着急,弄好了给我打电话”

“漂亮哥哥,你是不是一晚上没睡啊?我看你状态不太好”

“嗯,昨天晚上有点事儿,所以我现在要回家啊”

“好,那你快回去吧,等好了,我给你打电话,你来接丢丢”

“那先拜拜”

贺峻霖从“ik it”出来,心不在焉的在大街上走着,看到了几个男孩子和女孩子举着牌子站在

贺峻霖走近一看,上面写着“爱情不分性别!”“同性不是罪!”“他爱他”“她爱她”……

还有一个群聊的二维码,贺峻霖想也没想,就扫了一下

还没进群,就看到有几个警察朝这边走过来,贺峻霖就往后退了两步

“快走!一会儿再不走,就都给我上局里坐坐去”一个三十出头的男人嚷嚷道,操着一口流利的北方话

贺峻霖一想,严浩翔来了北方上学,自己也来了,刚开始人生地不熟的到现在也能听明白个三八二十三

贺峻霖看着那些警察一副维护“正义”的样子,就一阵一阵的犯恶心

好像最近一个月,自己经常犯恶心,头疼,不想吃东西,失眠,对什么事都不感兴趣了,自己这是怎么了


走着走着,就到小区门口了,贺峻霖看到宋亚轩的车停在楼下,心里就发慌,总感觉出事了,便赶快上楼



鼓励一下“温柔一刀”小朋友啊,评论见💮💮💮

评论(36)

热度(1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