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一只豆豆轩。

因私人原因停更中

-10-

宋亚轩飞到贺峻霖家门口,却发现门被反锁了

“开门!贺儿,我知道你难受,但你开门啊!”

宋亚轩疯狂拍门,但没有任何反应

过了好大一会儿,门响了一声,开了

贺峻霖憔悴的立在门口,宋亚轩上去抱住他

不抱还好,这一抱,贺峻霖积攒了许久的情绪终于爆发了

“亚轩 你知道,他,他说什么吗?他说他不喜欢我了!”贺峻霖靠在宋亚轩肩上


宋亚轩把人哄到屋里

“贺儿,你睡会儿吧,你都好久没睡过觉了”

“不行,丢丢,还没吃东西”贺峻霖又坐起来

“我去喂丢丢,你先睡会儿”宋亚轩给人盖好被子

宋亚轩出来,看向缩在沙发上的丢丢,一双玻璃球眼睛看着宋亚轩

宋亚轩叹了口气,把盆里剩的狗粮倒掉,然后倒新的

“丢丢,自己吃啊,我去看看贺峻霖睡了没。”

丢丢动了动身子,并没有想下沙发的意愿


宋亚轩回到屋里,不出意外,贺峻霖还是没睡,坐在床边,满眼空洞

“亚轩~我今天都没好好看他一眼,他好像瘦了,好像有黑眼圈了,好像…真的不爱我了”贺峻霖一个字一个字的说,让人听的心发颤

“先睡好不好?睡醒了严浩翔就回来了,一切就都结束了”

说起来也是可笑,贺峻霖还真就睡了

多讽刺,他是有多爱他,才会相信这样一句骗三岁小孩的话


宋亚轩走道阳台,给刘耀文打电话

“小宝贝~怎么了?”

“别贫,贺儿现在情况很不好”

“翔哥现在在楼梯口砸门呢,来了两个都没拦住”

“翔哥明知道会这样,干嘛那样说”

“贺儿才23,他不想耽误贺儿五年”

“唉,不懂翔哥这样做图啥,我明天早上9点去接你啊”

“OK,翔哥把玻璃砸碎了,我先去一下”

“什么玻璃”

“同性恋是罪”

“哦,那你快去”

“嗯”


宋亚轩挂了电话,开始做丢丢的思想工作

“大哥,做狗不能太刁,你不能学你主人不吃饭啊”

丢丢都没甩他一眼

“贺峻霖都不吃东西,你也不吃,杀了我吧”

“呜~”丢丢叫了一声

“咋了?不满意我喂你的东西?”

“哼”

“那我给你整点肉”

丢丢听到肉,双眼发亮

宋亚轩就意思意思,给了一小块掺在狗粮里

丢丢还是没吃,只是低下了头






评论(106)

热度(2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