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一只豆豆轩。

因私人原因停更中

-15-

“您好,请问一哈,心理科在哪?”贺峻霖问道

门诊医生对他说“6号楼,7楼就是心理科,出了门诊左转200米就是7号楼,7后楼后面就是6号楼”

“嗯,谢谢”


短短几百米的距离,贺峻霖走了很久

他在想自己,想严浩翔,想小时候的事,想了很多

恍恍惚惚的就上了电梯,到了7楼

贺峻霖很快就找到了心理科


“您好,有什么可以帮到您”

“预约一下心理科”

“现在是不需要预约的,您可以直接进去,右手第四个房间”

“好,谢谢”


贺峻霖敲了敲门

“进”

贺峻霖走进去,不禁愣了一下

“恺姐?”

“嗯?哦,峻霖啊”那个女人认出了站在对面的男孩子

“快坐,最近怎么了”

“跟小时候一样,不想吃东西,晚上睡不好…”

“发生什么事了”

“我……”贺峻霖有些犹豫

“峻霖,你不说出来,憋在心里永远难受”

“我有个爱人,也是男生,我们从16岁相见到现在23岁,都认识7年了”

“嗯,然后呢”

“他父亲不知道因为什么,把他送戒同所里了,五年之后,他才……不,还不一定能出来。三天前,我去看他,他说了我一顿,赶我走了”

明明跟宋亚轩讲了几个小时的事

贺峻霖这次只用了几分钟

“嗯,你现在在害怕什么吗?”

“没有”贺峻霖下意识否定

“不对,你怕他不爱你了”苏恺慢慢的说“就像你爸爸妈妈那样”

贺峻霖心脏突然一扽“哪有啊,我现在没有我爸我妈,不照样好好的”

“你看看,你只回答了我第二个问题”

贺峻霖沉默了

“对,”

“我喜欢了他四年然后什么都没有了,我怕我再一次失去我最重要的人,我不想玩这种无聊的游戏了!”贺峻霖说着说着,就把自己说哭了

谁知道他这几天经历了什么,过得怎么样

所以人看到的,只是严浩翔进了所,受了伤

不知道贺峻霖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发抖

苏恺没有顺着贺峻霖的话往下说“爷爷今年第几年了”

“十年”贺峻霖没有思考,也不需要思考便回答了这句话

“峻霖,我这次给你开点药,给自己放个假,回老家休息休息吧”苏恺说“爱情是一颗埋在心底的种子,它会怎么样,还是要问问自己的内心”

贺峻霖点了点头,接过了药单“那我走了,恺姐”

“嗯,回家看看吧”


贺峻霖回到门诊取药,正在等,就发现宋亚轩给自己打了二十多个电话,马上拨了回去

“亚轩,咋了?”

“你在哪呢?不准说在家,我去家找过你了,李姨也没看到你,“ik it”你也没去”

“我…来医院了”

“啊!?你咋了?在哪个医院?我去找你”

“我抑郁症的药吃完了,没什么事”

“你在哪个医院”

“第一人民医院”

“我估计5分钟到,你等我啊”

“我还没取药了”

“哦,哦行”

宋亚轩说到做到,不到五分钟,就气喘吁吁的跑过来了

看到贺峻霖没什么事,才把提着的心按肚里


“贺儿,那你最近想干嘛”

“我明天能不能去看看严浩翔”贺峻霖对宋亚轩说

“额,我跟刘耀文说一声,让他安排,行吧”

“嗯”

“那现在嘞”

“回我哪儿吧”

“你家?”

“那不算家…都少一个人了”

评论(43)

热度(2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