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一只豆豆轩。

因私人原因停更中

-14-

贺峻霖醒后,决定去医院检查检查

自己已经很久没有睡过好觉了……

贺峻霖拿了手机,带了个帽子,就准备出发

他没有开车,因为车是严浩翔的

他没有打的士,因为不想听到上次的广播

贺峻霖就站在公交站台上等

现在真的还早,七点多,但也只是对于贺峻霖来说

贺峻霖很久没有自己一个人坐过车了,原来他身边,不是严浩翔,就是宋亚轩

“妈,车来了!”一个少年他的对妈妈说

“嗯,凡凡,走吧”那个中年妇女有些疲惫的向前走

贺峻霖就站在他们身后,跟着他们一起上了公交车

“凡凡,一会儿到医院,一定要安安静静的啊”

“为什么,这次连话也不能说了”

“因为你爸爸需要休息”

“是不是有什么瞒着我?”

“没,没有的,妈怎么会骗你”那个女人有点哽咽

贺峻霖坐在后面,把头埋的更低了

贺峻霖的童年也是这样,只不过他的爸爸妈妈太忙,没时间管他,他是跟着爷爷奶奶的

在贺峻霖跟凡凡这么大,他失去的是自己的爷爷


“奶奶!我回来了!”十二岁的贺峻霖冲进院子,他的身上有着他现在这个年龄应该有的少年气

十二岁的贺峻霖只看到了几个伯伯站在爷爷屋子前,透过窗户玻璃,看到了躺在床上的爷爷和站在旁边的爸爸和叔叔,以及坐在旁边的妈妈和婶婶

贺峻霖拽住一个伯伯“我奶奶呢?我奶奶去哪了?”

那个伯伯指了指内屋,贺峻霖便跑了进去

“奶奶!”

奶奶抬起头,带着红红的眼眶挤出一抹笑容“霖霖啊,回来了,去看看爷爷吧”

贺峻霖点点头,又摇摇头

“去吧,乖乖,去看看吧,说…说不定啊,就……就,霖霖乖,去,去看看啊”奶奶又很牵强的笑了笑

贺峻霖倒着走出去,轻轻的把门关上

一脸严肃的走到爷爷房门口

“起来,让我进去。挡什么挡啊”贺峻霖不耐烦的语气让几个伯伯吓了一跳

贺峻霖在他们看来,从不会这个样子,特别懂事听话

“听不到我说话吗?我爷爷都不行了,让我进去!”贺峻霖推了推他们

那些没有眼力见的大人终于让开了

“爷爷!我回来了”贺峻霖直接冲进去,站在爷爷床旁边

“是我,霖霖啊,你看看我啊!”

爷爷用了所以力气睁开了眼,看了一眼贺峻霖后,就没在睁眼了,紧紧的握着贺峻霖的手

贺峻霖身体不好,半跪着再加上一直哭,就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等贺峻霖迷迷糊糊的反应过来时

爷爷已经躺在冰冷的竹竿制成的板子上离开了……


“山城公交提醒您,第一人民医院,到了。请您检查个人物品,有序下车,谢谢!”

贺峻霖把帽子理了理,先下了车

虽然脑子里还是原来的是,但还是努力让自己清醒一点




评论(22)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