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一只豆豆轩。

因私人原因停更中

-9-

贺峻霖迷迷糊糊就回到了家,瘫在沙发上,又一骨碌爬起来,把桌子上所有东西扔在地上,丢丢听到玻璃破碎的声音,汪汪叫了一声,很快又安静了…

“玩玩而已?我的五年让你做游戏啊?”23岁的贺峻霖人生中再一次崩溃

上一次,还是在严浩翔被抓进去的时候

“娇生惯养”的贺峻霖,所以的无奈,崩溃,失望全归于一人——严浩翔


那严浩翔呢?

宋亚轩匆匆忙忙赶过来城郊,把刘耀文dia到车里

“小轩轩~你干嘛呀”刘耀文一改平时狼王的模样

“翔哥把贺儿怎么了?为什么贺儿关机了”宋亚轩倒是很威严的问

刘耀文叹了口气,一五一十的道了一遍事情的前因后果

宋亚轩拍了一下方向盘“艹!你下车!”

刘耀文疑惑“我什么也没干啊…”

“不是说你,我要去找翔哥他爸,得把这事弄到底,怎么嘚,贺儿的五年说玩就玩啊?”宋亚轩嚷道

刘耀文给顺了顺毛“明天,明天咋俩一起去,小宝贝儿,你现在因该去看看贺儿”

宋亚轩想了想“那行,你下车吧,我明天上午9来接你”

刘耀文rua了rua脸,回去了


宋亚轩又匆匆从城郊跑到贺儿住的小区,见到了准备回家的李姨

“哟,不是小宋吗,来找小贺?”李姨亲切的问道

“是,但是,贺儿现在情况不太好,就是…就是…一句两句说不清”宋亚轩急的跺脚

“又是跟小严吧,你可跟小贺说,一定要等小严啊,不就是几年吗,因该可以克服的了吧”

“他俩要黄了…李姨,啷个办?”

“不可能的”李姨语重心长的说“他们不会的,感情从来不会说散就散的啊”

宋亚轩没说话

李姨拍了拍他“快去吧,别一会儿出事了”

“嗯,我去看看,拜拜,李姨”

“嗯,去吧孩子”李姨看着宋亚轩离去的背影,叹了口气

李姨嘟囔一句“我也只能做到这些了”

李姨拿出一直压在手机下的照片

贺!峻!霖!





评论(67)

热度(2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